校党委书记唐洪武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962

201813日下午,河海大学唐洪武书记莅临我院,就学院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学院发展规划开展调研并指导,校党办朱宏亮主任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系所所长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齐义泉院长就学院2017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及2018年发展规划进行了总体汇报,学院党总支王永芝书记、白学志副院长、王召民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向校领导做了汇报,并就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我院各系所老师对学院学科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交流。

唐洪武书记听取学院的汇报后,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2018年工作规划、学科方向凝练等总体原则提出了指导意见。唐书记还对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挖掘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二是在实验设施方面,尝试平台拓展,往外延伸;三是要落到实处,着眼未来,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学院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特别是“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调研,海洋学院将按照校级领导的讲话精神统一认知,认真研究学院今后的发展战略,规划明确目标和任务,狠抓落实,全力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供稿人:李心知)

图1  唐洪武书记讲话

 

图2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