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节,相约黄龙岘

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510

“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丰富全院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313日,海洋学院齐义泉院长、王永芝书记和白学志副院长带领教师们一起前往江宁黄龙岘进行踏青活动。

伴着和煦的春风,大家一行二十余人走进大自然,感受黄龙岘茶文化村的风土人情,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风光。山虽不高,却秀丽多姿;水虽不深,却清澈宽阔。宁静的乡村景色、欢叫的小鸟、清香的梅花,让平时专注于科研和教学的老师们眼前一亮,心情舒畅。大家一改平时严肃的学者风范,个个脸上洋溢着春光,沿途欣赏美景,尽享登高乐趣,畅谈理想人生。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全院教职工得到了精神和心灵的放松、锻炼了身体,加强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我们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

 
“三八”节踏青活动我院职工参观黄龙岘
“三八”节踏青活动女职工合影
“三八”节踏青活动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