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078


青春不散场

——记海洋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619日晚7点,海洋学院在电气馆507内举办“青春不散”2018届本科毕业生欢送晚会。2014级全体学生、齐义泉院长、王永芝书记、辅导员安杰晶老师、班导师曹海锦老师,还有学院其他老师们和学生家长们聚集于此,大家欢歌笑语,掌声雷动。

    晚会在一片漆黑的环境中拉开了帷幕,五名同学身着特殊的演出服装为大家带来了热闹而又充满了欢笑的荧光舞。

    观众的笑声不断迭起,掌声也不曾停歇。随后还有那悠扬动听的歌曲串烧,委婉动人的二胡演奏,动感热辣的舞蹈,风趣幽默的相声以及“刺激惊险”的杂技表演,一个接着一个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时而拍案叫绝,时而欢呼呐喊。

    晚会中最令人难忘的节目便是以校园霸凌为主题的短剧《深渊》,欢声笑语的背后却又引人深思。如果说四年前的《救赎》还略显生涩,那么这部《深渊》无论是演员们的演技,剧本的内容,视频的剪辑以及BGM的选择上都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观众们纷纷表示奥斯卡欠制作组一座小金人。

    一个接着一个的表演,让全场气氛长时间保持高潮。最后,晚会以全班同学与班导师的大合唱表演作为结尾,一首《再见》回荡在整个房间,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班导师和院长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祝福和期望,这让同学对于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充满不舍,也对未来的新生活满怀期待。我们相信河海大学海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永远是我们坚实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