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加拿大参加第20届国际沉积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1401

   2018年8月13日至17日,第20届国际沉积学大会在加拿大魁北克市召开。我院教师张鹏辉和孙高远2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1300余名代表参会交流。

   本届大会设有7个主题,包括碳酸盐岩沉积体系、碎屑沉积体系、古环境与古气候、沉积过程研究、源—汇系统研究、应用沉积学及其他沉积学相关领域。大会下设53个专题会场、12条野外地质考察路线、5个短期培训课程及3个讲习专题班。

   张鹏辉和孙高远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及展板交流,并参加了会中的野外地质考察,成果展示引起了与会国内外专家的关注,促进了学术交流,提升了我院在沉积学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国际沉积学大会是国际沉积学领域最重要的也最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由国际沉积学家协会(IAS)主办,是全球沉积学交流的最高平台,也是一个快速了解全球沉积学领域最新进展的窗口。(供稿人:张鹏辉、孙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