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卫亚副校长一行莅临指导海洋学院国际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044

2018年11月28日,河海大学徐卫亚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张海军院长和国际合作处陈红胜副处长一行来院开展调研活动。海洋学院齐义泉院长、王永芝书记、白学志副院长、王召民副院长、于伟副院长等出席会议。

齐义泉院长从学院的人才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汇报了学院未来的国际化发展思路。之后,学院分管国际合作工作的王召民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化工作,包括与英国班戈大学合作办学、招收国际博士后、国际科研合作等工作情况,并围绕国际合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亟需的支持做了详细说明。王永芝书记汇报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中国际化建设的工作情况,白学志副院长和于伟副院长也分别对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

徐卫亚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对海洋学院在国际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对海洋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发展,尤其是国际合作方面表示将大力支持。张海军院长和陈红胜副处长也分别在交流中结合本单位工作,提出了条件、经费等资源支持和建议。

最后,徐卫亚副校长强调海洋学院未来的发展要牢牢抓住海洋学科的主流,做出自己的特色,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引进、引智项目等优良的政策,让海洋学院更快更好地走向国际化。(供稿:殷梦婷,审稿:王永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