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青年论坛”研究生学术报告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155

   1129日,河海大学第七届“学海争峰”学术年会暨海洋学院第三届“海风青年论坛”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于电气馆507隆重召开。 海洋学院齐义泉院长、学院党总支王永芝书记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白学志教授、王喜冬教授、徐青教授、 刘喜迎副教授和龙上敏讲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老师。

海风青年论坛”以服务研究生学术、科学研究为宗旨,鼓励同学们将个人参与的科研项目和科学研究情况予以汇报和分享交流。作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本次学术报告会吸引了来自学院不同专业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在汇报过程中,同学们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每位同学的讲解都各有千秋,异彩纷呈,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同时,评委老师从报告内容、PPT制作、创新度等多方面进行了中肯地点评,对每位参赛同学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范开桂同学获得一等奖;田霏、朱馨媛同学获得二等奖;胡逍锴、刘志颖、王煊同学获得三等奖;何子康、钱江潮、郝晓姝、封旺、谢龙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学术活动为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魅力和锻炼学术能力的平台。打破了学生和老师交流的壁垒,让同学们直接和专家、学者面对面地探讨科研问题,全面认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为后续学习和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在科研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开拓进取。相信海洋学院在优秀师资队伍地带领下,会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