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海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184



河海大学海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于111日下午630在江宁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芝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夏鹏同学,海洋学院团委书记安杰晶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01名团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大会全体成员唱《国歌》、《团歌》。



王永芝书记为大会致词,宣布了大会的正式开始。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一、听取并审议筹备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海洋学院团委工作情况,探索并制定下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二、选举产生海洋学院第二届团委委员。


学生会主席张向磊同学作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学院团委三年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展望。


之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本届团代会的筹备工作报告以及选举办法、监票计票组名单。


 委员候选人依次竞选演讲。



 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形式,并进行不记名投票,安杰晶、赖颖、金颖、朱馨媛、李磊、杨诗楷、郑璐曦、付可欣、吴梦霞、贺云龙为我院第二届团委委员。


伴随着河海大学校歌的庄严旋律,我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新当选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并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竞选成功的团委委员们经过此次大会也将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团结拼搏,积极反映广大团员的意志,为海洋学院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