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海洋科学一班团支部“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我的大学一百天”主题团日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次数: 1191
 

   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提升班级凝聚力,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主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河海大学海洋学院海洋科学2019级一班于20191027日四点成功举行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我的大学一百天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一班团支书冯淼同学主持,共分为三个板块——游戏、观看主题短片以及知识竞赛。

   首先,冯淼同学组织大家分三组——红队,蓝队以及黄队进行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笑容,还加深了班级的凝聚力。



   其次,冯淼同学组织大家观看爱国教育短片,短片内容积极向上,主要介绍了各地区的一些红色历史,红色故事,弘扬了红色爱国主义精神。















   在看完短片后,大家又进行了一场关于短片内容的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均出自于观看的短片,目的是为了激发同学们对爱国精神的教育学习。



   紧接着,大家在发的小纸片上写下了给自己未来的一封信。信上满满的都是同学给自己的祝愿和期待。




   最后,冯淼同学邀请各位同学总结了本次“我的大学一百天”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我的大学一百天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