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辉校长、齐义泉院长、胡忠华书记等访问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

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1689

    2016年3月11日上午,河海大学校长徐辉、海洋学院院长齐义泉、书记胡忠华等对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进行了正式访问。

    访问期间,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局长吴强、副局长邱志高等领导和专家与河海大学徐辉校长等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徐辉校长首先感谢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长期以来对河海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所给予的关系和支持,随后重点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建设进展,并希望河海大学在海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与东海分局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齐义泉院长具体介绍了海洋学院的研究方向设置和未来可能合作的主要领域。

    吴强局长对徐辉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表示国家海洋强国的战略部署为海洋建设与开发吹响了新的号角,希望与河海大学在提高海洋资源开发能力,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发展海洋科学技术,维护国家海洋权益等方面展开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多层次合作交流,加强基地建设,搭建合作平台,为国家海洋开发提供更加坚强的科技支撑。

    徐校长的访问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