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1376

     20161128日下午,海洋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在芝纶馆308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主席陈杰,院党总支书记王永芝、院长齐义泉出席会议。与会会员24人积极行使选举权利,整个会议的气氛庄严而热烈。会议由王永芝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齐义泉院长致开幕词,王永芝书记作筹备工作报告。陈杰主席宣读校工会同意海洋学院召开首届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并致辞,对我院组建工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成立的工会委员会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群众的重托,开拓工作,不断进取。

王永芝书记宣读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会员举手通过。在严肃的气氛中,全体与会会员行使选举权,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海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最后经过计票人统计,选举结果为吴亚平、吴祥柏、曹海锦、颉炜、葛黎丽等5名同志当选海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将通过工会的建立,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推动教职工整体素质的不断提高;发挥学院分工会的优势,加强学院教师队伍的团队建设,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真正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学院建设的协调发展,努力开创我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图1 海洋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合影

 

                     图2 齐义泉院长讲话                                   图3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