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参加2017年全校教职工迎新年健身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1浏览次数:926

     海纳百川怀,洋溢万丈情。12月29日,我院十余名教职工在齐义泉院长和王永芝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校工会组织的“我运动,我健康,加油2017!”全校教职工迎新年健身跑活动。中午12点整,老师们整装待发,大家一起乘车前往江宁校区,与其他学院老师一起在运动场主席台前列队集合。在第九套广播体操热身之后,工会陈杰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为健身跑活动鸣枪,之后大家和全校600多名教职工一起,以矫健的身姿慢速奔跑在美丽的江宁校园内,沐浴着冬日暖光,展现了学院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沿着健身跑的既定路线,大家依次经过运动场、东海路、珠江路、长江路、太湖路、黄河路、东海路,最后抵达运动场终点,全程约两公里。

    迎新年健身跑是校工会组织开展的以阳光校园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为宣传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让更多的教工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校工会平均每月开展一次全校性健身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海洋学院工会也将积极组织本院老师参与到健身活动中,让大家拥有健康的体魄,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