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十五:Decadal impact of including ocean surface currents in bulk formulas on surface air-sea fluxes and ocean general circulation

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905

题目:Decadal impact of including ocean surface currents in bulk formulas on surface air-sea fluxes and ocean general circulation

 

报告人:翟晓明博士,英国东安吉利亚大学终身制讲师

时间:201731日上午1000

地点: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电气馆407

报告人简介:

翟晓明,1997-2001年本科就读于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2001-2004年和2004-2007年于加拿大Dalhousie大学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2008-2009年和2009-2012年分别在德国GEOMAR和牛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2年起在英国东安吉利亚大学任终身制讲师。

 

翟晓明博士是国际著名青年物理海洋学专家。曾获加拿大大气-海洋学会最佳博士论文奖,多次受邀在大型国际会议和世界著名研究机构作特邀报告,组织国际学术会议和研讨会。翟晓明博士在海洋中的近惯性振荡,中尺度涡旋,能量循环,大西洋环流,天气尺度大气强迫对全球大洋环流影响等方面多有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