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博士生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641

    531日,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UK)物理海洋学博士生Estanislao Gavilan Pascual-Ahuir应河海大学海洋学院极地海洋与全球变化研究所王召民教授邀请访问我院并作学术报告。Estanislao Gavilan Pascual-Ahuir博士期间研究方向为利用大洋环流模式NEMO进行理想实验,探讨北冰洋大尺度正压环流对地形、风应力以及边界强迫的调整响应。

    下午3点至4点,Estanislao Gavilan Pascual-Ahuir在学院407报告厅向全院师生作了题为“Sea surface height anomalies in a polar basin”,介绍了他博士研究课题的部分成果。报告展示了他利用NEMO模式,在北冰洋海区进行的侧边界海表面高度强迫的理想实验设计和结果。报告后,海洋学院参会师生和Estanislao Gavilan Pascual-Ahuir还就相关科学问题展开了精彩和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