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Hi Young”队勇夺全校啦啦操大赛桂冠

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850

    为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举办了心转流萤,舞动河海河海大学第六届啦啦操大赛。啦啦操一直是河海大学的特色项目之一,各学院每年都全力以赴、积极备战。今年,海洋学院初次亮相啦啦操大赛,我院代表队“Hi Young”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在64日文体中心篮球场的比赛现场,与其他学院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完美演绎,勇夺桂冠。

 

本次比赛共有17支学院参赛队伍,阵容庞大,各具特色。比赛邀请了专业的啦啦操评审专家,分别就动作编排、完成情况、表演及总体印象进行赋分。“Hi Young”队作为第10支队伍出场,最终在各学院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9.23分的成绩名列第一,荣获比赛一等奖。我院的参赛节目《灵动海洋》分为花球表演、个性舞蹈、彩带表演三个部分,粉色花球和专业的啦啦操队服令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整齐划一的花球动作、富有活力的个性舞蹈、灵动飞扬的彩带表演更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南京林业大学副教授、排舞国家级裁判、健美操国家一级裁判宋老师在评委点评环节充分肯定了我院啦啦操表演,称飞舞的彩带让台下的观众也想一起舞动。

 

 

与往届啦啦操大赛不同,今年的参赛对象覆盖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我院“Hi Young”队员来自本科三、四年级和研究生一年级,很好地实现了跨年级交流的目的。在近两个月的排练中,我院14名队员相互磨合,共同进步,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为了比赛效果的呈现,不断锤炼自己的动作,遇见困难,相互鼓励,共同克服,体现了海洋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优秀精神风貌,队员们也在比赛中收获了别样的友谊。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从服装道具到场地设施,从排练指导到舞台化妆,学院为队员们提供了最完善的后勤保障。学院领导老师也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院党总支王永芝书记、辅导员安杰晶老师、庞剑老师多次亲临训练场地,关心和慰问队员们,提出宝贵的建议,为大家加油鼓劲。

啦啦操大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它促进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传递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祝愿我院能在明年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