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690

 6月21日上午9:00,河海大学海洋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康路校区电气馆507隆重举行。海洋学院齐义泉院长、王永芝书记、周立新副院长出席了典礼,此外参加典礼的还有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2017届的全体毕业生们。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由王永芝书记主持,院长齐义泉教授、教师代表陈美香副教授、家长代表陈云飞先生依次上台致辞,为我院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和最殷切的希望。毕业生代表王倩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典礼的高潮出现在学院与毕业生互送礼物的过程中,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定制了专属的毕业戒指,毕业生们也不忘学院培养和恩师教导,献上了充满浓浓感恩之情的毕业礼物:一份是由淮海工学院5名交流生准备的书法作品:一年河海情,终生河海心; 一份是由35位本科毕业生准备的钻石贴画:贴画定格在2013年9月6日的全球水温,那一天是大一新生报道的日子,他们梦开始的时刻。          

  

 毕业典礼之后是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院长齐义泉教授代表学院为40余名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学位授予过程中,齐院长如数家珍式谆谆告诫每一位毕业生,祝福他们前程似锦,展开人生新的篇章。

 学位仪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共唱《毕业歌》,典礼在充满感动与祝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进军深海,探索前沿,服务经济,勇做先锋”,最后再次祝我们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