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院喜迎新生,海之子拔锚起航

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696

     为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熟悉学院环境和专业发展方向,9月6日下午2:00,海洋学院2017级本科师生见面会在江宁校区勤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海洋学院齐义泉院长、党总支王永芝书记、周立新副院长、白学志副院长、张传林所长、赵哲所长、2017级班导师、本科生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师生见面会。王永芝书记主持了见面会。

    首先,齐义泉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2017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齐院长向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海洋院的成长历程、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保持积极乐观,学会独立思考,树立“进军深海大洋,探索学科前沿,服务海洋经济”的远大理想目标。

 

 

 

    随后见面会进入了师生互动交流的环节。新生们踊跃参与,围绕学业重点、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出国交流、保研考研、海洋前景等疑惑问题,积极举手提问,在场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此次师生见面会,新生们对河海大学海洋学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海洋学院2017级的全体新生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充分利用学校与学院提供的资源与平台,努力提升自我,实现自己的梦想。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