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782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2017年9月18日晚,海洋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在电气馆507顺利举行。学院院长齐义泉教授、党总支王永芝书记、副院长周立新老师、副院长白学志教授、副院长王召民教授、各研究所(副)所长、各学科导师,学院办公室葛黎丽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徐晓华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王书昆老师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王永芝书记主持。

    学院领导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院长齐义泉教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长期规划,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学其所爱,在研究生阶段打下扎实的科研基础,并寄语同学们在河海第二个百年之初能够承担使命,矢志传承和大力弘扬海洋精神,在未来的学习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副院长白学志教授为研究生新生作了入学教育。针对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研究生教学制度、培养方案、考核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作了介绍。白院长希望同学们快速实现从本科生到研究生角色的转变,明确学习目标,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积极投身科研,用更强大的知识力量武装自己。

    各学科导师就自身的科研方向及研究现状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老师们的精彩介绍让同学们对学院的学科研究方向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相信他们未来一定能够在专业领域取得成就。

    迎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研究生新同学即将开始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青年学生们将牢记使命与责任,树立理想与抱负,坚定信念与脚步,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