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校国际合作处举行国际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630

    928日上午,国际合作处汪群处长、陈永平副处长、吴瑶老师、沈鹤林老师、李丹老师一行赴我院进行调研,双方就海洋学院的国际化工作举行了座谈会,齐义泉院长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齐义泉院长对汪群处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齐院长从我院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国际会议的筹备、教师的国际交流及外籍教师的聘请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目前国际化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还就我院未来国际化工作的主要设想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我院国际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国际合作处提出了建议。汪群处长对我院国际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国际合作处的工作职责和目前的主要工作内容,广泛征求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力求能更好地服务学院,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工作进程。

    我院王永芝书记、王召民副院长、白学志副院长、王喜冬老师、张传琳老师、赵哲老师、徐青老师、王毛毛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各自表达了对国际化工作的看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