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团委中期调整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465

  2017年10月22日,河海大学海洋学院在江宁校区致用117举行了海洋学院团委第一次中期调整大会,不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一个全面的总结,也进行了学生干部的换届。

  9:00,大会参与人员有序入场,会议于9:30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由15级钟卿文同学主持。大会第一项,院团委书记安杰晶老师做工作总结。安杰晶老师在总结上一年海洋学院的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届的团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展望,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新的期望。大会第二项院团委代表进行发言。林蔚同学进行了团委工作的回顾,从四个方面总结了这一年来团委的发展和成长。然后对团委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开创未来新篇章的期望。第三项,由15级同学王冠宣读选举办法,由15级同学周路宣读监票计票组名单,全体人员在无异议的情况下鼓掌通过。大会第四项,本科生候选人演讲,其中共30人参加竞选。人员依次上台进行自己的竞选演讲。接下来是不记名投票选举,经过紧张的投票后,工作人员进行计票。与此同时,播放公益广告,请同学们欣赏。在计票结束之后,宣布投票结果。最后奏唱河海大学校歌,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对海洋学院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选举了新一届的团委委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以后海洋学院团委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会对海洋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选举了新一届的学生会委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以后海洋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