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7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594

    为促进教职工体育运动,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生活,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21日,学校举行了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我院程旭华、葛黎丽、梅欢、王桂芬、王雪竹、王书昆、王攀和李心知老师参加了比赛。

  在校工会和体育系的精心组织下,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比赛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

 

  经过多轮角逐,我院王雪竹老师在女子单打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我院选手积极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