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361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准确把握、深刻理解、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12月12日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宁副教授为全体师生作题为“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宣讲。学院党总支王永芝书记主持宣讲会,学院领导、教师、学生共100余人参加。

    李宁副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的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永芝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李宁老师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并号召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摆在今年下半年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希望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切实把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