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教工之家喜获河海大学“模范教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761

   近日传来喜讯,海洋学院教工之家荣获河海大学“模范教工小家”荣誉称号!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学院教工之家从初步创立到不断完善,在学校的考评验收会议上获得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11月29日上午,海洋学院“模范教工小家”考评验收会议在电气馆507室顺利召开。由校工会主席陈杰等7人组成的考评验收专家组对海洋学院“模范教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芝、副院长白学志、院工会主席葛黎丽与学院工会委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陈杰主持。  
会上,王永芝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作了“模范教工小家”创建工作汇报。她从完善制度规范、统一思想认识及建家特色亮点等方面就海洋学院在创建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在听取汇报后,验收组专家与海洋学院教职工代表们进行了座谈,教职工们就工会活动、民主管理、部务公开等方面踊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验收专家组还对教工之家进行实地考察,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最后,校工会主席陈杰代表专家验收组作了验收总结和意见反馈,对学院的建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永芝书记对验收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炼特色,发挥长处,努力改进存在的不足,将“教工之家”真正建成教师们的心灵家园,助力学院的发展建设。

图1  王永芝书记作工作汇报

图2  陈杰主席讲话

图3  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