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学风,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668

    20171225日下午,为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树立正确的班级风气,17级海洋科学二班班导师吴琼老师与辅导员安杰晶老师针对目前二班同学学习上出现的问题开展了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目前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的同时好好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

首先关于最近班级出现的上交作业少,质量差的问题,吴琼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批评。作业不仅是平日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还是检验同学们对于课程的学习态度的试金石。只有把作业问题搞好,同学们的大学学习才能步入正轨,班级才能形成正确的学习风气。

此外,关于大学生活的学习和规划,安杰晶老师也进行了深入的再教育,学习是大学生的第一要务,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同样重要,大学学习生活中应合理的安排好学习、社会工作和生活。

同学们也对目前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反思,并为班级今后的学风建设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同学们也都表示一定会为创建良好的班级氛围努力。

这次班会,为今后二班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动力,也加强了二班同学与班导和辅导员老师的联系,希望以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二班同学能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