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海大学海洋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879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海洋院主办的第一届“海洋杯”篮球赛于319日在西操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4支队伍参赛,采取循环赛制,通过最终积分决定名次。在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尽管经历了前两天的阴雨连绵,321日我院迎来了首届篮球赛的首场比赛,比赛双方分别是来自大一的两支队伍A1A2队,经过两队的奋力拼搏,最终以25:30大一A2队胜。比赛的第二日,我们迎来了两场比赛,分别是大一A1队对大二B1队和大一A2队对大三C1队,最终以大二B147:32胜、大一A228:16胜结束。

往后天气渐暖,我们于323日继续“海洋杯”的比赛,本场比赛双方球员均有所变动,比赛也更加激烈,最终大一A2队在核心杨瀚韬缺阵的情况下3537遗憾落败。第二场比赛,大一A1队在大三C1队的猛烈攻势下以20:29输掉了比赛。

经过了三天疲劳的比赛,最后一场比赛也如期而至,大二B1队的三名队员接连受伤,最终大三C1队凭借精彩的发挥力克大二B1队以46:33赢得胜利。

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比赛,本次“海洋杯”篮球赛学生队伍之间的较量落下了帷幕。最终大一A2队(传奇巨星队,队员许岚祯、王炅鑫、姜佑捷、吴一鸣、李勋、杨瀚韬、汤皓、彭翌豪)凭借净胜分的优势夺得冠军,而大三C1队,大二B1队由于净胜分的劣势位居2,3名,大一A1队排在第四位。以下是本次比赛的赛果以及最终积分表。



积分表


本届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带给了展示球技的舞台,同学们增强了体质,培养了群众荣誉感,提高了人与人团结合作的能力。同时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年级、各班级间的交流。

  






比赛开始

精彩罚球

篮筐下的角逐

成败在此一举

强者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