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第二次全体研究生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037


    2018年4月25日,海洋学院第二次全体研究生大会在电气馆507隆重召开。海洋学院党总支王永芝书记、副院长白学志教授,院团委书记安杰晶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书昆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王浩越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与会议的还有海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年度研会工作,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研会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序幕。王永芝书记及白学志院长分别为大会致辞,他们对上一届研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同时也对新一届研会及全体研究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将激励着海洋人继续砥砺前行。校研究生会代表王浩越同学也代表校研会对本次大会的关注与支持。


    研会主席沈斯敏同学做了第一届海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从富有创意的海洋文化海报征集大赛到专业的简历制作大赛;从展现青春风采的师生趣味运动会到能体现海洋人大局意识的“海之蛙”明信片寄送活动;从2017年“研究生啦啦操”首夺桂冠到跻身于人才济济的“学海争锋”百名优秀报告人队伍,这些都是我们海洋人拼搏努力的成果。

    会议最后进行了竞选演讲,一张张新鲜的面孔自信而不失谦逊、笃定而不失温情。经过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环节,新一届海洋学院研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名单如下:陈志强同学当选研会主席;张锋同学当选文体部部长,候睿同学当选副部长;蒋丹琦同学当选宣传部部长,杨雅煜同学当选学术部部长,周霄雯同学当选副部长;庞姗姗同学当选秘书部部长、全梦媛同学当选副部长。并于会后,召开了第一次部长会议。


院党总支王永芝书记致辞

院第一届研会主席沈斯敏同学做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

海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