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说出口-海洋学院第二届母亲节“三行情书”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691

母爱似水, 给与我们无私的关爱和照顾,在母亲节这个温暖的节日即将来临之际,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鼓励河海学子抒发对母亲的感恩之心,海洋院学生会举办的“爱要说出来”母亲节活动于 2018511日正式召开。

本次活动的活动方式是让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于母亲的真诚话语贴在展板上,借此表达自己对于母亲的爱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人头攒动, 许多同学都迫不及待地写下自己对母亲诚挚的感情, 展板上贴满了对母亲的浓浓感恩。同学们对母亲赤诚的爱溶于其中。许多同学都被这股热情感染,尽管是烈日炎炎之下, 仍抵不住前来书写感恩的同学的脚步。

越是长大,我们对情感也越是收敛,但当我们已经吝啬于对母亲说一声节日好时,我们是不是应该反思自己,溯源归根,正视这两代间的羁绊。本次母亲节活动举办就是为了拉近母子间关系,为广大河海学子提供一个对母亲表达感恩的平台,把我们想说给母亲的,却又不好意思亲口诉说的传递给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