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游园会,海洋学院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762

感悟成长 体验人生

——记河海大学2018心理游园会

为提升河海大学学生对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加强心理健康教育。2018513日下午三点,河海大学2018心理游园会活动在江宁校区小浪底举行。本次活动由河海大学心理健康协会主办。此次游园会,海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其中的成年工作经历体验活动。

513日下午三点整,海洋院与马院工作人员完成现场的摊位摆放,道具布置,现场环境整洁,整体氛围良好。之后同学们有序进入活动场地。

下午三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开始进行各个人生阶段的模拟体验活动。其中,在海、马两院的承办场地进行求职体验。同学们以大学毕业生李茹的身份和在场的分饰门卫,同事,老板的工作人员以情景剧的形式进行互动式体验。同学们在面对情景中的各种问题时随机应变,各抒己见。在畅所欲言的过程中体验了毕业生的工作历程,不少同学在活动后感慨良多,在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下午六点,活动在同学们与在场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