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第二届健康微积分拍卖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91


为促进河海大学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从而能够更加专注并且更有精力去学习,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2000,河海大学海洋学院第二届健康微积分拍卖会活动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致用楼402举行。本次拍卖会由河海大学海洋学院主办,由河海大学学生会生活部承办。本次活动海洋学院16,17级学生参加

5月17号20:00分,拍卖会正式开始,在场的同学们给予生活部部长袁金鹏的开场词致以掌声。随后主人赵博先介绍了拍卖会会规则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然后,拍卖正式开始,此次拍卖会的拍品包括篮球、乒乓球、握力器、书籍、绿植等健康生活的物品。

拍卖一开始,同学们就对拍卖表现出了浓浓的兴趣,竞争气味浓烈,仅仅200分起拍的洗衣液就以2000分的高额分数被拍下,足以看出同学们的竞争有多激烈。这种激烈的竞争一直持续到了最后只,此时,主持人赵博宣布现在开始可以两个宿舍合作拍卖同学们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激情,表示这两本书势在必得,最后这两本书4000分的高分拍走。20:40物品拍卖完毕,也就预示着本次拍卖会接近尾声,20:50生活部成员收拾完会场,活动结束。

“健康微积分”项目持续进行两年以来,同学们记录生活,科学规划生活,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获取积分,有效的引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