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及本科生导师制介绍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853

 

2018524日上午9:50,海洋学院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及本科生导师制介绍大会在致用302顺利召开。

物理海洋系极地海洋与全球变化研究所程旭华教授,陈晓博士;物理海洋系深远海工程环境研究所廖光洪教授,曹海锦博士;物理海洋系海洋地质系海洋地质研究所王毛毛副教授,王攀副教授,吴琼博士,刘建强博士,孙高远博士;海洋生物系海洋生物研究所赵哲教授,吴亚平副教授,张爱华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海洋生物系副系主任兼海洋生物研究所副所长吴亚平副教授就海洋生物的学科基本情况、课程体系设置、教学与科研平台、毕业生升学与就业情况以及海洋生物研究所教师情况做了系统的介绍。

紧接着,海洋地质系系主任兼海洋地质研究所副所长王毛毛副教授就海洋地质的学科、人才培养体系与方案、教学平台与实习基地、升学与就业情况以及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师资队伍情况做了系统的介绍。

然后,物理海洋系系主任兼海洋观测与数值模拟实验室主任徐青教授就物理海洋学学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方案、教研平台以及海洋观测与数值模拟实验室教师情况做了系统的介绍。

之后,极地海洋与全球变化研究所所长程旭华教授就极地所成立的意义背景、研究方向以及教师情况做了介绍。

最后,深远海工程环境研究所所长廖光洪教授就研究所的研究内容、研究方向以及教师情况做了介绍。

会上,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与到会的老师进行了交流。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2017级同学们明晰了专业,明确了方向。


物理海洋系系主任兼海洋观测与数值模拟实验室主任徐青教授做介绍

海洋生物系系主任兼海洋生物研究所所长赵哲教授答同学们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