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248

2018619日,海洋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电气馆507会议室成功举办。上午8点,毕业典礼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芝为即将毕业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进行了廉洁教育,教育同学们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学会拒绝一切诱惑。

上午830分,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在全体成员奏唱校歌后,海洋院院长齐义泉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祝福,言语中充满了对海洋学院未来发展的憧憬。

接下来,吴祥柏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通过他教授的专业知识结合人生经历向同学们传达宝贵的人生经验。2018届本科毕业生赵璠祎的母亲赵丽华女士作为家长代表进行讲话,对全体海洋学院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并且期待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时间里都能大有作为。海洋学院优秀毕业生王嘉祯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简单总结过去四年,并展望未来。

接下来由齐义泉院长、白学志院长、于伟院长、王永芝书记为每个毕业生进行了授予学位仪式,齐义泉院长代表学院赠与全体毕业生刻有学生姓名学号的纪念戒指,王嘉祯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回赠学院201494日全球SST夜光油画图。

毕业典礼在《毕业歌》的歌声中完满结束。全体师生在电气馆一楼进行了合影留念。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