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洋学院1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准立项

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1539

2018年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简称基金委)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河海大学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获批153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面上项目78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4项,其他项目6项,直接经费7987.8万元。其中,海洋学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2018年,海洋学院共获得各类项目资助11项,总直接经费496万元。其中,面上项目6项,直接经费373万;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直接经费123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代表着一个院系的基础科学研究能力,海洋学院在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上的成绩,是每一位科研人员坚持不懈探索的结果,也从一个侧面体现了业内同行对河海大学海洋学院的厚爱和支持,以及对河海大学海洋学院办学方向的肯定,相信年轻的海洋学院在科研的道路上一定会越走越远。(供稿人:殷梦婷,审稿人:王永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