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1094

91日,海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齐义泉教授、副院长白学志教授;物理海洋系副主任陈美香副教授、海洋地质系副主任颉炜副教授、海洋生物系副主任吴亚平副教授、本科生辅导员、2018级各班导师及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王永芝书记主持。


白学志副院长首先为大家整体介绍了学院本科培养的有关情况后,各系所分别就本科生教学、就业、师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之后,齐义泉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广大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向广大新生和家长表示诚挚的祝贺和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概况。



最后的交流环节,家长表现十分热情,多位家长在现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在与领导和老师们简单的交流之后,家长们对孩子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此外,学院还建立了新生家长群,与学院学生动态不脱节,相信在学院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18级新生会有更全面更优秀的发展,海洋学院的建设也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