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辉校长视察海洋科学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983


     913日,校长徐辉视察我院海洋科学实验中心。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刚、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曹翀、海洋学院院长齐义泉等共同参观海洋科学实验中心大楼。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海洋生物系主任赵哲、海洋地质系主任王毛毛对各实验室的逐一介绍,并详细询问实验室的设备到位及使用情况。

    参观结束后,徐校长与我院教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徐校长代表学校向全院教师表达了教师节问候,肯定了实验中心的建设成效,赞扬了全院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上做出的贡献。并耐心听取了物理海洋学、海洋生物学及海洋地质各系负责人和院领导介绍目前实验中心面临的困难,以及后续发展需求。与各研究方向教师探讨了学科发展前景,指导我院海洋科学与其他学科的交叉研究,尤其是海洋生物、海洋地质和物理海洋与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气象等方面的融合。鼓励我院师生开阔国际视野、提高国际知名度。

    齐院长代表海洋学院感谢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对海洋学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希望在各方努力下,我校海洋科学更加蓬勃发展,为我国海洋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