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九十五:色素型微细鞭毛虫摄食率对蓝绿细菌日周与季节数量变动之研究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700

报告题目:色素型微细鞭毛虫摄食率对蓝绿细菌日周与季节数量变动之研究

(Influences of pigmented nanoflagellates ingestion rates on diel and seasonal variation of Synechococcus  spp.in the coastal water of northeast Taiwan)


报告人:蒋国平教授,台湾海洋大学 


地点: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海洋学院307会议室


时间:2018年10月23日14:30

  

报告人简介:

   蒋国平,台湾海洋大学海洋中心主任、海洋环境化学与生态研究所所长、海洋学刊主编。蒋国平教授主要从事海洋生态学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在海洋浮游植物与原生动物生态学研究领域有较深的造诣。2003年以来,已在该领域国际主流刊物(L&O,MEPS,AME,DSR等)上发表30多篇论文,多次在国际会议上作邀请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