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第54届田径运动会海洋学院教职工再创优秀成绩

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1117

20181026日,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运动场举办的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届老年人运动会上,我院教职工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在王永芝书记和齐义泉院长的带领下,我院21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12个运动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在个人项目中,共获得4个冠军:王永芝书记勇夺教工女子中老年组1000米冠军;曹海锦老师发扬更高、更快的精神,成为教工男子青年组跳高、跳远的双料冠军;邵小路老师斩获教工女子青年组1500米冠军。齐义泉院长、廖光洪老师、黄颖老师、陈美香老师、潘莹老师、徐晓华老师、金兴坤老师、程旭华老师、叶现韬老师、林霞老师、龙上敏老师分别在各自参赛的项目中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比赛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教职工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结果。

本次运动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工会及办公室广泛宣传动员,认真部署精心组织落实,细致地为运动员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学院教职工通过运动会增进了感情的交流,也共享了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全体运动员合影



曹海锦老师教工男子青年组跳远比赛



邵小路老师教工女子青年组1500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