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九十八:海底构造变形解释、恢复与建模软件StructureSolver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912

报告题目:海底构造变形解释、恢复与建模软件StructureSolver使用培训

  

报告人:贺向阳,美国StructureSolver公司中国代理(北京吉泰阳光科技有限公司)

  

地点: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海洋学院307

  

时间:2018年11月23-25日 9:30-17:00
 
Workshop简介
StructureSolver是创新的、交互式的构造变形分析软件。该软件提供了恢复、构造建模和构造分析,同时提供了一个简单直观的用户界面。设计StructureSolver框架的目的就是让所有功能灵活和综合应用,用户可以为他们的远景区快速开发一个综合的构造模型,主要涉及以下内容:
(1)处理复杂断裂剖面的快速、高精度的二维恢复能力;
(2)利用断层弯曲褶皱法和三角剪切法的运动学正演模拟;
(3)使用专有算法的连接断层系统的简单而直观的建模;
(4)单个和多个断层系统的动态发展,包括构造内部的应变演化;
(5)通过对拉平滑脱构造和横切断层采用交互的面积深度应变分析,预测构造层内部断层轨迹,位移和应变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