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海洋科学2班:信仰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894

    124日,18级海洋科学2班开展了“信仰公开课”团日活动:“新思想公开课”与“素养公开课”演讲。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同学们思想得到建设,素养能够提升。

   “新思想公开课”由海洋2班团支书范江鹏同学主讲。他陈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内涵,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系列论述。“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得知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期望,同学们燃起了对习近平新思想学习的热情。


海洋2班康贤炜同学主讲了“素养公开课”,他讲述了大学生基本素养的内容、重要性以及提升素养的方法“诵读学传”。随后播放了央视的传统文化宣传片《筷子》,同学们深有感触,中国文化应当被传承和守护。

活动至此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坚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负祖国厚望,成长为中华民族优秀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