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一百十一:英国班戈大学来访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677

报告题目1:班戈大学和海洋学院介绍

报告题目2:海洋可再生能源
报告人:Colin Jago教授/自然科学学院院长,英国班戈大学;
        David Thomas教授/海洋学院院长,英国班戈大学。
地点: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海洋学院507室
时间:2019年3月19号(周二),14:00
报告人简介:

Colin Jago教授是英国班戈大学自然科学学院院长和海洋科学学院教授。在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获得理学学士学位(石油地质学)和博士学位(弗罗里达州卡马森湾现代海滩和河口沉积物沉积学)。Colin Jago教授曾经是利兹大学海洋实验室的研究员、南安普顿大学海洋系研究助理、戈尔韦大学学院皇家学会研究员与爱尔兰和法国佩皮尼昂大学研究员。

David Thomas教授的主要学术研究范围包括:南极、北极和波罗的海冰生态和生物地球化学;溶解有机物在水生系统和陆地-海洋过渡中的作用;无机养分和浮游植物初级生产;工业规模的微藻生物质生产和利用;海藻和盐生植物生态学和生理学;向非专业观众传授科学;科学与艺术之间的联系。David Thomas教授的工作范围是国际性的,除了做研究英国,在德国、芬兰、丹麦和以色列进行不同的研究项目。

自1988年获得博士学位以来,David Thomas教授多次巡航研究与实地考察,巡航研究地点包括:南大洋、北极、北海和东北大西洋、波罗的海(芬兰和瑞典)、红海(以色列和埃及)、白海(俄罗斯)、菲律宾、越南和威尔士。David Thomas教授还在汉堡的4个大型设施冰箱实验中领导了10-20名科学家的团队进行研究项目。

自1996年以来,David Thomas教授一直是外部资助的研究项目首席研究员,项目投资超过1260万英镑。其中外部资助单位包括:欧盟、NERC、EPSRC、ESRC、皇家学会、Leverhulme信托、英国文化协会、芬兰科学院、Walter&AndréeNottbeck基金会、Maj&Tor Nessling基金会、威尔士政府、壳牌全球解决方案和RWEnPower。David Thomas教授目前现正进行的研究项目由自威尔士政府和HEFCW资助,项目投资超过7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