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2018级本科生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303

2019330日上午,海洋学院2018级的29名同学们在赖颖辅导员的带领下前往了南京市江宁区杨柳湖景区上元花世界进行春季植树活动。

上午8:30,辅导员和同学们在江宁校区南门集合,随后一起乘车前往杨柳湖景区。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在导游的指引下领取了铁锹以及树苗,活动正式开始。

虽然春寒料峭,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海洋学院同学们对植树活动的热情。刚开始,同学们的动作还有些生疏,拿着铁锹不知往哪使劲。随着同学们渐渐熟悉操作方法以及相互帮助下,一颗颗小树苗整齐地立在土地上,枝头的绿叶伴着同学们的欢笑声在春风中摆动。在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与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合影留念,并一同拍摄了集体照,为这次植树之旅留下了美好的图像记忆。


由海洋学院20183班发起的这次植树活动,响应了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坚定走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为共建美好绿色美好新中国出了一份力。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海洋学子的生活经历,同时向他人展现了河海学子对绿色环保的高度重视,彰显了河海学子弘扬绿色文明发展的决心。希望大家都能积极投身环保活动,大力弘扬绿色环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