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海洋科学2班:心理健康周班会

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919

2019322日至33018级海洋科学2班开展了“心理健康周”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团队挑战和植树活动,锻炼同学们不屈不挠的精神,感受大自然的坚韧品格,借此以感悟心灵力量,发现坚韧之美

318日,班委们在思源楼心理中心向心理老师咨询班级心理状况,阅读相关书籍。


322日,全班同学在小浪底音乐台追寻儿时回忆,齐心协力挑战最多人连跳最多次大绳,屡败不馁,最终取得满意成果。


    330日上午,班级部分同学参加院内的植树活动,体会生命坚韧不拔的力量,坚定自身的品格信念,并为环境建设献力。


下午,班级开展心理健康班会。心理委员康贤炜同学带领大家探讨坚韧心灵的重要性和培养方法,并分享一个植物人女孩勇敢抗击命运的故事,鼓励大家不畏艰险,勇敢前行。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希2班的同学们能以一颗坚强柔韧的心灵克服未来将会遇到的艰难坎坷,以每一次跌倒为契机,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成为河海海洋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