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构造地质学与地球动力学青年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128

2019329日至31日,第二届“构造地质学与地球动力学青年学术论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和中国地质学会构造地质学与地球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发起和倡议,由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内生金属矿床成矿机制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江苏省地质学会和南京金钉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论坛筹备得到全国广大青年学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报名人数逾770人,收到摘要近600篇。我院海洋地质系多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分别作口头报告。其中,17级硕士研究生蒋丹琦获得本次论坛研究生优秀口头报告奖。

  

1我院研究生蒋丹琦获得本次论坛研究生优秀口头报告奖

  

本次会议共设有14 个专题,通过会前讲座、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学术展板、名师讲坛、热点争鸣、自由论坛、野外地质考察等多种形式,对构造地质学与地球动力学及相关领域的最新成果展开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