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687

58日下午,天气晴好,河海大学一年一度的传统健身活动项目——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西康路校区体育场上举行,来自全校22个单位的教职工以组队的形式参与了这场比赛,海洋学院27名教职工在齐义泉院长和于伟副院长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活动,最终以团体总分第5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4个集体比赛项目:毛毛虫竞速、接力跳短绳、抱球接力赛、踢足球入门。大家赛前进行了热身和练习,在比赛中充分发扬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的精神,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其中,毛毛虫竞速和抱球接力赛两个单项比赛分别获得了第1名和第3名的好成绩。活动过程既充满趣味性,又具有挑战性,老师们表现出了海洋人团结协作、不畏竞争、勇于超越的团队精神。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目的在于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比赛强健了老师们的身心,同时也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海洋学院教职工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并会以这种精神投入到学院的事业建设中。


图1 参赛教职工合影

图2 毛毛虫竞速

图3 接力跳短绳

图4 抱球接力赛

图5 踢足球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