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742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高全体教师和学生的保密意识。海洋学院于2019年6月4日14:30进行院内保密教育培训,组织收看《保密宣传教育系列微视频》。海洋学院王永芝书记、于伟副院长、张传琳、吴祥柏、叶现韬等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保密教育培训。

本次保密宣传教育培训从保密法规、涉密载体使用、计算机使用、会议和活动举办、出国出境、对外宣传和投寄稿件、私人生活和个人交往等方面涉及到的保密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并通过泄密案例讲解,使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对保密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

本次保密教育培训丰富了师生的保密知识,加强了保密意识。有助于提升我院保密工作水平,进一步加深师生的保密责任感。维护国家安全,我们人人有责,提升个人保密意识,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供稿人:殷梦婷,审稿人:王永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