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一百三十四:遥感温度反演及全球变化分析研究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625

报告题目:遥感温度反演及全球变化分析研究


报告人:毛克彪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区划所草地生态遥感室


时间:2019年6月17日(星期一)上午10:00


地点:河海大学西康路1号海洋学院5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毛克彪,博导,研究员/教授,主要从事农业大数据和农业遥感等方面的研究。毛克彪教授本科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后于南京大学获硕士学位,于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获博士学位。发表论文120余篇(第一作者70余篇),SCI/EI70余篇,个人专著2部,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0余项,软件专利18项。主持和参与完成的国家级课题近20项,中国农业科院资划所优秀青年一级人才。以第一人获得茅以升科技奖-北京市青年科技奖1项、中国产学研促进奖1项、中国农业科学院青年科技创新奖1项、中国农业科学院建院60周年卓越奉献奖1项、中国农业资源与区划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作为参与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神农中华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2016 年被授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以表彰在农业气象灾害参数和提出新的气象变化模型理论思想等取得的一系列卓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