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海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845

2019618日上午,海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电气馆507会议室顺利举办,会议由党总支王永芝书记主持,学院齐义泉院长、白学志副院长、于伟副院长、教师代表、家长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海洋院院长齐义泉教授作了题为《四年,我们一起走过,未来更加美好!》的典礼致辞,向各位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毕业生成长成才倾注无数心血的各位老师和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齐院长说,四年来,我们教学相长,广大毕业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谱写了自己人生中最华美的乐章,在挥洒青春精彩的同时,更为学院赢得众多荣耀。伴随着大家的成长,学院也乘着新时代的春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齐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送去深深的祝福。


接下来,程旭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通过他教授的专业知识结合人生经历向同学们传达宝贵的人生经验,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里做一个坚持理想的人,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做一个善与合作交流的人  

   

家长代表王重复先生也在典礼上表达了家长们的心声,他向海洋学院全体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希望同学们学会独立思考与创新,学会与人合作,常怀感恩之心,并期待全体毕业生都能大有作为。



毕业生代表、河海大学魅力毕业生金颖同学发言,总结过去四年的成长蜕变,感谢学校学院四年来的培养,并展望未来,祝愿母校在“双一流”建设中,蒸蒸日上,祝愿学院在“海洋强国”建设中勇立潮头。

 

 

典礼上举行了毕业生授予学位仪式,到场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们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齐义泉院长代表学院赠予全体毕业生印有学院名称的戒指纪念品,2019届毕业生回赠学院礼物,并感谢学院的培养。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