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巢湖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202


201992日上午11:10河海大学海洋学院齐义泉院长、王永芝书记、白学志副院长以及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宝军副院长、毛予倩副书记、王淑君主任到巢湖金钉子地学实习基地慰问参加野外实习的老师和同学们。

下午14:00,齐义泉院长和白学志副院长莅临“金钉子基地杯”知识竞赛现场,参加本次巢湖野外实习的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河海大学海洋学院的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初赛、复赛和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南京大学的4-2小组取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

下午18:00左右,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河海大学海洋学院联合举办的“巢想之夜”联欢晚会在巢湖远洲豪庭大酒店举行,河海大学海洋学院王永芝书记和南京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宝军副院长先后致辞,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两校同学纷纷各显身手,舞蹈、唱歌、朗诵、乐器演奏,台上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全场欢腾。同时本次晚会也对本次巢湖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我校学生获得篮球赛季军,王日晶、李晓妮、刘昊岚三位同学获得“野外地质能手”的称号。最终,晚会在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巢湖联合实习不仅加强了两校师生之间的学习交流,也增进了两校师生的情谊,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学们对日后的大学生活和专业知识学习,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