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874

2019910日上午,海洋学院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在闻天馆203顺利举行。学院齐义泉院长、党总支王永芝书记、白学志副院长、于伟副院长、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工作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海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赖颖老师主持。

院长齐义泉教授对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和未来展望,殷切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海洋学院学其所爱,在研究生阶段打下扎实的科研基础,并寄语同学们“河海新百年,海洋要争先”的使命担当,投身祖国海洋事业建设。

副院长白学志教授为研究生新生作了入学教育。详细介绍了全日制研究生培养规定实施细则,包括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培养目标等。白院长寄语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将来积极投身海洋科学科研事业。

随后,到场的各专业方向的24位研究生导师依次向19级研究生讲述了自己学习和工作的心得,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专业学习,多出优秀科研成果。

最后,海洋学院党总支王永芝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全体19级研究生认真领会老师们的要求,积极思考,做好学习规划,珍惜时间,加强交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研究生新同学深感受益颇多,将牢记使命,不负青春,积极投身“海洋强国”建设,再创辉煌。(供稿人:丁昊;审稿人: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