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石化石油工程油气增产服务中心“实践与创新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200

2019年9月26日,由河海大学海洋学院与中石化石油工程油气增产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实践与创新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海洋学院院长齐义泉、海洋地质系主任王毛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张传林,中石化华东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谈士海、副总工程师兼油气增产服务中心主任李超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签约揭牌仪式上,齐义泉院长首先介绍了河海大学海洋学院及海洋科学学科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况,王毛毛主任对海洋地质系的师资结构、人才培养体系、学科方向、科研平台进行了系统介绍。谈士海副总经理和李超主任分别就油气增产中心未来发展定位进行了介绍,表示校企联合基地的建立有助于加强双方的实质合作。会中,双方还针对海洋地质系构造地质、地球物理、油气地质与沉积学等研究团队的相关研究方向进行了简短交流,希望能够在联合科技攻关、科技成果共享与转化、急需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以实现互利共赢。随后,河海大学海洋学院与中石化石油工程油气增产服务中心就专业型硕士研究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在与企业协同合作的基础上,河海大学海洋学院致力于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对标市场需求,为矿产资源方向输出高素质人才。(供稿:谈明轩;审稿:王毛毛)

  

齐义泉院长与谈士海副总经理为基地揭牌

双方进行校企联合基地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