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74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党员教育与主题学习的形式与载体,10月9日下午,海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7个篇章组成。从《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到《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电影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展现了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院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被那些为祖国蓬勃发展默默奉献的人们所感动的同时,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为帆,以奋斗为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奋斗者“海洋强国”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家战略实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