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青年说|月色绵入水,学霸带你飞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884

     2020年11月13日晚7:00,海洋学院学长学姐交流会如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2017级郑璐曦同学、杨诗楷同学、朱洁超同学、李云峰同学以及2018级钱星赏同学与2020级的同学们共同交流大学生活。

      交流会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由郑璐曦同学带来大学生活总览,学姐的讲述侧重生活,以轻快幽默,平易近人的语言带我们梦入如诗如画的大学生活,学习,竞赛,双学位,宿舍生活,同学们皆向往之。宿舍整洁,目标明确,坚忍不拔便是她的良策。

   随后,便是实干派朱洁超同学,她侧重讲了关于大学学习的那些事儿,强调注意力优于时间,做事争做队长,积极争取荣誉,敢为人先,你也会是最棒的。


    接下来的杨诗楷同学着重介绍了双学位的相关信息,“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便是她的金玉良言,同时庄重典雅的气质也激励了场下许多同学上进的心。

      随后的钱星赏同学便从兴趣入手,分析大学生活学习与兴趣的关联,“立刻做完三分钟能做的”便是他的真实写照。

     最后压轴的李云峰同学以竞赛为切入点,把大学生活讲的深入浅出,“竞赛以兴趣为先导,以努力为过程,以取胜为结果”。讲解到此结束,台下掌声雷动,大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之意味。